旖旎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全职同人】重新开始 第八十章


   这次的全明星没有上次的那么轰动,除了蓝雨小将挑战微草刘小别,刘小别胜利之后剑指黄少天引起来热议之外还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第二天楼冠宁来开车来接他们去义斩俱乐部参观,当然也不是纯参观了,这一帮宅男看到电脑就走不动道了,缠着叶修跟他们打几局,叶修当然是来者不拒,用各种号跟他们打着指导赛。



  “请叶神多多指教了。”身为队长的楼冠宁就被义斩的队员镇压留到了最后。



   “不打了太累了,换人,老孙替我打一场呗。”叶修对他身后的孙哲平说道。



  “这……”楼冠宁有些无奈,大神竟然把他打发给别人了,他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他以为就是兴欣的普通队员呢。



   “放心吧,你跟他打比跟我打收获要多,论狂剑他比我擅长。”叶修看出来楼冠宁的意思,不过他倒是真的为了楼冠宁好,论对狂剑士这个职业的理解他自认为是比不过孙哲平的,他虽然是全职业精通但那也比不过专攻一个职业的玩家啊,普通玩家还好,像孙哲平这样的大神级的玩家,他还是不在关公面前耍大刀了。



   “行吧,来。”孙哲平爽快的应战,就这样两个狂剑士在竞技场瞬间战在了一起,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没错,很快,说是单方面的虐杀也不为过,就算叶修跟他们打都没有这么快过,楼冠宁也是一身冷汗,是的,他完全被压制了,不只是对狂剑士这个职业的理解还有气质各种方面的压制,让他喘不过气来。



  “还行。”打完之后孙哲平说道,楼冠宁有些尴尬,他刚才还有些看不起被叶修拉来和他打的这个人,可结果呢?结果现在被人家单方面虐了,楼冠宁的队友也是尴尬的看着这场面,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唉,太凶残了吧,你就不能给人小楼打打指导赛,照顾一下联盟的后辈啊,给小楼打出心理阴影了怎么办?有你这么做前辈的吗?”叶修开始指责孙哲平的不地道。



   “你什么时候见我打过指导赛?”孙哲平说道。



   “算了,我还真没指望你打指导赛,小楼还是我跟你打吧,别理他,对了我还没跟你介绍过吧,原本想让老孙给你打一场指导赛赛的,你在他手下能学到很多的,孙哲平你应该听过吧。”叶修说道。



  “原来是孙哲平大神,招待不周了。”楼冠宁出来打了声招呼,他还真没想到这人的身份,不过不代表他不知道这个人,孙哲平昔日第一狂剑的名头可是比于锋响亮的多,那可是名副其实的第一狂剑。



  “再打一场吧。”孙哲平说道,对于这个同职业的后辈他不介意再打一场,至于对面能学到多少那就不是他要考虑了。



 “好的,谢谢大神指教。”楼冠宁兴奋的说道,孙哲平这样的同职业大神能够指导他,他真的是求之不得,这一场比赛比上一场慢多了,楼冠宁还真的有了不小的收获,结束之后孙哲平还提了不少关于狂剑士的看法与意见,这也让楼冠宁茅塞顿开。




评论(5)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